[ 冬雪。奧捷匈。Day 8 ] 結束歐洲行回國囉!直到最後一天要回國的這天清晨,天空才出現微微的陽光,不然每天不是下雪就是陰天。長榮飛機餐,這來回兩趟的飛機餐還好不難吃,因為大家都說飛機餐很難吃。這裡是曼谷機場支票貼現,就在我超想睡的時候還要下飛機等候飛機加油,好累啊!這些是戰利品,我買的真的不多,吃的也大多都送人,用的大部份是自已用囉!過了四年才寫這遊記,能記得的就都寫了,有些地方真的不記得了,還好沒漏掉太多,最後支票貼現來寫一下這次出遊的感受吧!我在飛機上渡過我2005的生日,而且要回台這天生理期剛好來,只能說生理期真是旅行的好朋友,每次要旅行生理期總喜歡跟。出去玩"伴"其實非常重要,不管是和自已的朋友或是團友都會影響賣房子每次的旅遊,除非是自已一個人出遊,那就不會有磨擦的問題。這一次我想是和這個友人理念不同吧!而且朋友非常怕冷,無法適應歐洲的天氣。又遇到自私的團員,在飛機上佔我們的位置,還有我不幫他當人頭代買LV的領隊,後房屋貸款來問他問題都不太搭理我了。還有一連七天臭臉又開慢車的司機,他好像是因為之前娶了亞洲老婆結果離婚,或許是這樣所以才討厭亞洲人吧!在最後一天要去機場終於換了司機,這個司機人很親切,如果前面七天是他那該多好。辦公室出租還有出國前買的新相機,真是非常的....看我拍的照片品質就知道了,這讓我把它打入冷宮送人去,而且再也不買這牌子,也不買MADE IN CxxA ←自已猜吧!這是一個大團,我記得有38個人,人是沒有分類的,所以老的小的蜜月住商房屋的都在同一團,其實這樣會有點影響旅遊品質的。第一次出國嘛!就是一個體驗囉!以後就更知道怎麼選擇,不然就是別跟團一個人上路。這是一個特價團,我記得團費約四萬走三國,便宜是便宜,但是怎會這麼趕?司機也有很大21世紀房屋仲介關連,但其實要在短時間走三國是蠻趕的,拉車就拉好久,如果想再出去玩要慎選旅行社及行程。回國後總會說一下去玩遇到好玩或不順的事,但卻聽到有人說他出國總是很幸運,他每次遇到的都是好領隊好團員,時間也夠什麼的關鍵字行銷,不然就說我照片拍得沒重點,還有說誰誰誰拍得比較漂亮,這趟心已經夠涼的了,又聽到這些話,讓人很不舒服,為什麼喜歡這樣潑人家冷水?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種話,也或許是我比較敏感吧!不過這種話聽在我耳裡就是覺當鋪得刺耳。最後我蠻希望能有機會再走訪奧地利,因為實在太美了。奧地利相簿捷克相簿匈牙利相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融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11cddw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