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感覺非你莫屬(東方茱麗葉-片尾曲)作詞:陳信廷 作曲:Tank 編曲:洪敬堯懂得整合負債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整個宇宙 關鍵字廣告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由你給我酒店兼職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懂得讓我流淚的人資產管理公司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Repeat *, # 我只願 有巢氏房屋守護 由你給我看 那麼多相遇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哦 我心的縫隙我想除售屋網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最近聽到這首歌直覺讓我第一個想到你耶我不知道我們會不代償會有未來但我知道 你很棒我也很想和你成為好朋友雖然還有好一大段路要走不過我有巢氏房屋會繼續加油的因為 我會讓你看見我的與眾不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商務中心{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11cddw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