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護病房第七天昨晚18:20跟老婆說不回家吃晚餐,因為要去醫院看媽她要跟,只好把一對女兒託岳母暫帶一上中三高雨勢稍大,視線不良車又多,開起來很不順暢二人窩在小車內不知道說什麼,低壓區聽音樂舒緩一下索性打開ICRT,音量開到16,化解一下尷尬 房屋買賣我了解老婆,一談到生離死別,哭到斷腸岳父96年1月30日過世,當時她已是40高齡待產孕婦胎中這baby是我們敲鑼打鼓從南到北一路求來的更別說打排卵針等醫學輔助,只要有希望,什麼方法都願意試只想再添一位家庭成員!但是從打從岳父入院,她就天天哭,酒店兼職哭到4月28日生下曉沁後還斷斷續續哭,我發誓沒有一句叨唸,也無從過問起懷胎十月的小寶貝,一直在母體悲慟情緒中成長讓我提心吊膽了整整十個月(我一直很不開心)現今愛哭易怒,是否當時胚胎就受到不良影響?至今曉沁上幼稚園了,我對曉沁仍有歉疚讓買屋網她在這哀傷的情況下成型,這段往事到現在談起仍耿耿於懷………. 人說:愛哭愛跟路,我從小就討厭看到人哭,真的很討厭! 進病房後,媽水腫消了一點,昏迷六七天了我趕快幫她簡單擦掉變乾硬的眼屎整個下嘴唇的皮都掉了,嘴角仍有血跡看了心很痛且她整票貼個鼻腔都是血,護士說是因為用管子塞進去抽痰所以………….怎麼擦都擦不乾淨,護士叫我別擦了等一下還會再抽!媽不舒服地瞪著我,我輕握起插著針頭,滿佈淤痕的手背看著看著心中無限憐惜…………..並用姆指大的棉花棒沾水,濕潤一下乾裂的嘴唇但又支票借款怕她痛!經過六天滴水未進,她緊咬住並死命的吸像久旱甘霖般熱烈咬住就一直不鬆口,我知道那是種失去後又得到,害怕再失去的感覺看到此景,心就一直揪著一直揪著我像哄小女兒般哄她:聽話,妳咬住我就不能用更多給妳吸ㄚ要乖ㄜ,等好一點明天帶妳出室內裝潢院回家,嘴巴放開了,不要咬了ㄜ.......就這樣一直勸她張口,怕棉花球吞下去就不妙她停止吸吮,仍瞪著我看,抽出棉花球後再次沾滿水讓她吸,拿出來盡是黃褐色的痰夾雜著血絲於是請老婆去飲水機換水,重新餵她吸水,看她急迫地猛力含住幾乎是咬住不放房地產! 此刻就像我是母親,她蛻化成襁褓中的稚兒睜大眼拼命吸吮,我心底難過到不行!又好像我是那根救命的浮木,攀住!死也不可以放手進退之間,我趴附在她耳旁,清楚的問:妳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妳最疼的阿俊仔,我每天都有來陪妳,妳認得我嗎?啥米都不用怕!融資雖然有時陣會很痛,忍耐一下我不會放著不管妳,知不知?? 突然媽插管的鼻腔戈戈作響,隨後開始咳嗽不止著實嚇了我一跳護士趕來問,究竟怎麼回事?她血壓怎會突然飆高?又問我跟她講什麼?讓她這麼激動? 媽知道她的么兒來看她,知道我永遠跟她同一國 網路行銷媽聽到我的真心話!病人也會有情緒,也有喜怒哀樂,抽痰灌流質食物怎會沒痛覺呢?不敢往下想,她還有多少罪要受? 回家吧!二位小朋友在台中等我還是一路無言……還是一路ICRT………後座還是一路啜泣………還是一路下著雨,窗內跟窗外都有褐藻醣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11cddw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